close

-----------------------------------------------------------

【輿】部首 車 總筆畫 17 注音一式 ㄩˊ 車。

如:「舍舟就輿」。老子˙第八十章:「雖有舟輿,無所乘之。」

-----------------------------------------------------------

這篇名字很熟悉吧...

趙子龍單騎救主...

正所謂『獨會糖濕三百手‧不愛老公也會偷。』(X) (ㄉㄉ)

----->『讀會唐詩三百首‧不會寫詩也會偷。』(O)(叮咚叮咚)

-----------------------【以下是正文】---------------------------

今日乃戊子年十一月初九(西元2008年12月6日)

寡人俺

蕭花

花少俠

決定闖蛋江湖

駕車(ㄐㄩ)外出走跳

但是在這故事的背後

隱藏著一段慘絕人寰、泯滅人性的悲慘故事...

疑~~~

且聽我一一道來兒...

------------------------【還是正文】-----------------------------

在慘案發生的前一晚...

俠義且帥俊俏又有型的花少俠 (這句有註冊‧請勿抄襲)

在晚間戌時約莫二刻之時(大約是晚上10點半)用古代飛鴿傳書之術

今時打網內網外都死要你的錢的方法-

         以無線電波通訊收發器發送訊號(簡單來說就是打手機)

聯絡吾之愛徒

 - 舞壇小天后 

   - 即將進入大學舞蹈系打敗大學生了沒的寶咖咖和茵茵的

               Rosalynn~~~~~~~~~~~~~~~~~~~~ 楊!!(歡呼)

        (當然不會是為了打敗愛摸和哞吧=..=")


嘟嚕嚕嚕嚕~~~(一聲...)

嘟嚕嚕嚕嚕~~~(兩聲...)

嘟嚕嚕嚕嚕~~~(三聲...)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挑戰者沒反應~

獲勝者是~

蕭~花~~~~~~~Flowerette Xiao~~

歐耶屎北杯~~~~~(灑花)(丟彩帶)(舉國歡騰放假3天)


阿!......

不對不對~!! (猛甩頭)

拜託ㄟ~

雞勒習尊~那ㄟ謀郎加點威?(這個時候怎麼會沒人接電話??)

看朕上次微服下江南買的鬧鐘...

ㄜ...不是...

抱歉...

年紀大了總是記性有點不太好...

是下【台南】的時候經過逢甲夜市買的鬧鐘...(差有點遠,不過意思差不多咩)

對時!!(拍打左手腕)  <~(這招有當國兵的都知道!真的是這樣對時的!)

十點半!!(嗯哼~)

看著朕的液晶電視...

對時!!(拍打左胸口)

十點半!!(O.K. Good Job!)

(手機螢幕調回待機...)

對時!!(拍打左臀部)

還是十點半!!(阿哈~ >///o///< 蘇胡!)


蕭~~~花!!你在幹什麼?! 散漫!! 你再混阿你再混阿!!(捏臉)

啊啊啊~~~~~開玩笑的嘛~我下次不敢了啦~~~

  f(( > "<) 放手~放手~修歐(台語)~

(喵的勒...要是我十年前初踏入江湖時的脾氣,

                   我一定馬上神龍分屍掌一掌劈死你= =+)


奇怪了...(納悶)

這個時間怎麼會沒人接...

要綵排也綵排完了吧...(長嘆)

記得沒錯的話...

5號6號應該是畢業公演的時間了吧...(仰天長思)

我自行分析了了以下幾個我所遭遇到的問題點...

→不知道公演時間... 歐買尬...

→不知道公演地點... 挖哩勒...

→不知道該怎麼去... 阿ㄋㄟ...

→感冒身體不蘇胡... 哎呀...

→結膜炎不能戴隱形眼鏡... 呣...

→太晚回家媽媽會罵... 好吧, 這點不算= =

→頭髮剪壞掉髮型很呆... ㄜ...

→呆呆的髮型沒有衣服配... 挖勒...

→到現場送花不稱頭... 哞~...(已經沒有狀聲詞= =)

→要不要去??要不要去??要不要去??

→算了!!還是罷了...


再想下去還是昧有答案...

正所謂『今日事‧今日畢。 明日事‧當放屁。』

(參見蕭花語錄第9章第2節第3篇第4段第5行第6排第7小點)

(蕭花語錄第1次修正草案亦備載之)

睡吧!孩子!

於是乎

花少俠就此昏昏沉沉像中了迷魂煙似的昏睡了過去...

但是!

但是歐!

心裡有牽掛兒~

所以沒有睡得很安穩歐!!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再說一次

這是朕上次下台南不是下江南

為了促進經濟帶動南部景氣

在逢甲夜市購得的

【夜光七彩霓虹燈可自行手繪的裝飾鬧鐘】

(靠! 名字很長! 我打了4行才打出來= = 這樣版面才會好看...)

啪答! (是的,他被按掉了...)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叭叭叭喇叭~(手機鬧鈴)

啪答! (答對了,他也是被按掉的...)

叭啦叭叭叭~ I'm lovin' it~ (No.2手機鬧鈴)

啪答! (沒錯,他又是被按掉的...)

金勾杯歐金勾杯歐~ 金勾偶勒威~(你猜對了...手機可以設定3組鬧鐘...)

(紙屑滿天飛)(煩不煩啊??)

好啦= =

再度回歸正題...

啪答! (所有鬧鈴全數陣亡)

沒辦法...

我感冒了...

而且真的太冷了- -

當我的元神再次回到凡間

已經是申時許了(下午3點多鐘)

首先

孤家很不甘願的從床上爬起

傳喚下人為孤備熱水好讓寡人沐浴更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乾淨! 因為我有潔癖!!)

待整理完畢

已過四盞茶的時間(又過一小時)

與孤估計之時間相去不遠

朕派人通知了正黃旗大都督"癢癢婷"

由其得知大隊人馬早已出發遠征軍的行列

就像小時候看林小樓演的"桃太郎"一樣

桃太郎長大後就去參加西瓜太郎打鬼的軍隊

(值得一提的是演雞狗猴的配角裡面 演狗的是陳子強

    我記得是穿黃色衣服然後拿一根白色大骨頭的那隻 有沒有很眼熟?)

但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趕不及到鬼島集結征討鬼王的行列

所以我只能靠朕自己的力量前去

朕聖旨一宣

立即召來殿前錦衣衛 "阿勇" 以及 "小蔡" 陪伴孤家上路

(為什麼不是王朝馬漢? 因為朕已經連同展護衛一起派去保護包卿家)

(據事後野史記載 當時黑奴尚未遭到解放
  
  朝中只有這三人不排斥黑人朝政 當時的種姓制度一直為文人所詬病)

待朕差人下令車伕備輿 才得知車伕已衣錦告鄉去了

罷了罷了...

朕當下就決定自己駕車前去

但是...

怎麼去? 如何去?

還好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寡人馬上上網去查

【很抱歉,無法找到符合 " 宜蘭女中 " 的相關結果。】

什麼!?

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
沒有宜蘭女中沒有宜蘭女中 沒有宜蘭女中.....(掉入無盡深淵)

怎麼會這樣!?

就連錦衣衛阿勇特地買的地圖王也翻不到...

後來折騰了些時

原來沒有宜蘭女中 只有蘭陽女中(賣魚的我認識 賣肉的我也認識 就是不認識賣菜的 By逃學威龍)

於是大約記了一下路怎麼走 俺們一行人便出發了

但是既然我們是一個團體

一定要取團名

你看就連趙正平梁赫群林智賢都有團名叫做【景行廳男孩】

那我們怎麼可以不取團名呢?!

花蔡勇(感覺這樣很像吃的 這個不好)

花勇蔡(花少俠永遠很菜? 小心文字獄!! 這可是諸九族的大罪阿!!)

決定了...

就叫做【蔡花勇】吧!!--->【菜花勇!】聽起來還滿有氣勢的

(看你在跟我吹噓你的英勇事蹟阿XD)

菜花勇~ GO!

(原本是要叫做【武花勇】->【五花勇】= =還是吃的)(誰叫你現在都不練身體了= =)

為了要證明朕是明君 古有三顧茅廬得諸葛先生輔政

又有唐太宗集思廣納開創貞觀之治

所以在他們就輿之前 我早就訂了3杯飲料封住他們的口

(畢竟下旨急召擾人不是好事 何況是從宅男最愛資訊展中召回= =)

勇: 萬歲爺~ 今日咱們要去哪? 屬下找不著"宜蘭女中"...

俺: 放肆! 你這是在挖苦俺?! 朕自有主張!!

(拎老師 喝我飲料還噹我(╯‵□′)╯︵┴─┴ )

就在上高速公路前

小蔡用他的處男之身對天發誓今天絕對不會塞車...

但是我就知道

他已經不乾淨了......

因為...

高速公路塞車了= =

俺: 靠! 會不會來不及阿!?

勇: 放心啦!! 只要開一個小時就會到了啦!!

(放屁! 上次去宜蘭太平山走雪隧也不只1個小時)

就這樣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開了約莫2個小時的車程 朕內心充滿惶恐...

因為孤家真的不太愛開車... 下凡有屎以來第一次開車開拿麼遠...

而且朕今日龍體不適... 開車沒有手感... 距離感也不甚良好...

(出了雪隧後)

勇: 陛下! 就在這個交流道下吧!(指著礁溪交流道)

朕: 寡人聽說要從宜蘭交流道下 愛卿合出此言?

勇: 微臣不敢妄言~ 微臣赴此地多番矣~ 請陛下相信微臣~

朕: 念在卿家忠君愛國 功在社稷 就此准奏~

勇: 謝皇上~

就這樣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是百年身。』

一個錯誤的決定 誤了之後的半個小時

太早下交流道的結果 就是塞在市區龜速前進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阿勇竟然還有心情說他要"棒牛"(放尿)

勇: 奇檬子ㄉㄟˇ ㄙ ㄋㄟ~

朕: 哭夭! 你害朕遲到 朕打爆你的頭!

就在市區塞車+迷路了一小段時間

半個小時後 俺們終於抵達目的地【蘭陽女中】

勇: 請待小的為您泊車! 陛下請先行前往! 此地陰氣太重! 請陛下小心!

朕: 女中啟有陰氣不重之理? 卿家不必多慮!(但是車你還是得泊!)

朕下車 行至警衛室

俺: 守門人阿~ 我想進去查看 可知何處購票?(朕乃微服出巡 故不以皇帝自稱)

守門人: 現在已經沒有票了! 沒有票不能進去!

俺: 別開玩笑了! 俺犯著生命危險駕車耗費鉅時到來! 此趟不進 誓不甘休!

守門人: 那好吧! 那請您進去問管事兒的吧!(朕未用銀兩疏通 守門人難掩失望之情)

俺: 多謝!(甩袖而去)

行至天壇(古代祭祀天地的地方 也就是現在的禮堂)果見一名管事兒的~

管事兒的: 您好~ 我是這兒管事兒的~ 您要進場嗎?

俺: 我想購票~ 守門人說無票可售~ 不知管事兒的可有良方?

管事兒的: 客官~ 現在進場不需購票~ 官人可恣意進入~

俺: 當真!? 那守門人竟敢愚弄俺!!

由於遲到近10分鐘 朕便不與之計較趕緊進場去了~(此刻兩名錦衣衛尚未入場)

還好只遲到了一支舞的時間

第二支舞才是高3生的表演 還不算太晚

(勇卿 朕為此免你死罪 還不跪下叩首謝主隆恩)

-----------------------------------------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沒辦法,我已經寫2天了,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