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死定了...

原本明天要去面試

想說髮尾太長不適合

就跑去修髮尾

又想說只修髮尾這樣有點貴(還是想自己剪)

乾脆把後面跟旁邊推高好了(指著髮型書)

結果...

一推高我看到當兵時的自己回來了= =

沒辦法只好繼續修短

弄短刺蝟

結果去買西裝的店

阿姨說:阿你剪頭髮了呦?

我說:很難看吼/ \

阿姨說:對阿 之前的頭髮比較好看!!

我:(靠 自己剪的還比較好看)

我:那有很糟糕嗎?

阿姨:還好啦 就是比較矬而已!!

我:(X!!XXX!!)<=消音

回家之後馬上跑去拿打薄刀自己在修

修的時候滿順手的

修完之後...

好像無解

怎麼辦= =

面試可以延期嗎

我這個禮拜不想出門了...Or2

還我漂漂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去給TONY姊妹修嗎?

可是他會罵我不給他剪= =

早知道還是多花點錢給他剪就好了= =

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