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 說:

比如說你ㄉ價值有80分

=【§├花‧少┤§】*~ 馬的‧最好你那麼直接說我是老人沒有熱情了邱堉菖 ~* 說:

我才80分 噗

ANNIE 說:

是一直往下降

=【§├花‧少┤§】*~ 馬的‧最好你那麼直接說我是老人沒有熱情了邱堉菖 ~* 說:

那舉手有加分嗎?

ANNIE 說:

我是舉例說啦

ANNIE 說:

沒說你

ANNIE 說:

白目ㄇ

ANNIE 說:

餓死ㄌ

=【§├花‧少┤§】*~ 馬的‧最好你那麼直接說我是老人沒有熱情了邱堉菖 ~* 說:

那不舉會扣分嗎...

=【§├花‧少┤§】*~ 馬的‧最好你那麼直接說我是老人沒有熱情了邱堉菖 ~* 說:

= =

=【§├花‧少┤§】*~ 馬的‧最好你那麼直接說我是老人沒有熱情了邱堉菖 ~* 說:

哈哈 好靠北喔

ANNIE 說:

不舉還打什麼砲阿

=【§├花‧少┤§】*~ 馬的‧最好你那麼直接說我是老人沒有熱情了邱堉菖 ~* 說:

我抄起來 笑死我了



好北爛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